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192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答辩及操作考核

资料来源:  作者:杨立威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点击:[]

9月9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12名192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及操作技能考核。按照护理学院自考本科培养方案和工作安排,本次答辩由护理学院副高以上职称的5名专家组成答辩组。

在上午的答辩中,学生按分组顺序依次进入资料室进行答辩,按规定要求在5分组内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等内容。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就学生的论文选题、毕业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学生现场作答。学生在论文阐述环节思路清晰,表达流畅,部分学生回答问题时还能够结合自己的临床工作实践进行补充解释,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在基础护理学第一实验室赵丹老师对自考生进行了实践技能考核,考核项目包括备用床、给氧、皮下注射、穿脱隔离衣。

论文答辩和操作技能考核是自考毕业的重要环节,护理学院坚守公开公正原则,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严格把关,保证了自考毕业生的培养质量,12名自考生均顺利通过答辩与考核。

(杨立威)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