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院护士学校首届学生毕业高考及护考成绩喜人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

在成都医学院和成医附一院的大力支持下,今年7月,成医附一院护士学校2016年招录的首届学生顺利毕业,并在高考升学考试和护士资格证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首届毕业生中27人参加全日制对口高考,升学率为100%,她们分别被四川文理学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卫生康复学院等院校录取,攻读全日制大专学历专业;其余学生则通过自考大专提升学历或者在行业内就业。2016级毕业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为77.48%,远高于全省中职院校护考通过率。

下一步工作中,护士学校将继续狠抓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支撑大学办学特色,积极打造老年照护优质学校。

 

上一条:2019级护理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