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19级护理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郭玉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

9月11日,为验收新生军训成果,总结得失,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天回校区足球场举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兢、学院老师们及同学们观看此次军训汇报表演。

尽管在过去的11天里天总是阴雨绵绵,为新生们的训练带来无数挑战与困难,但不畏艰苦、勤奋克己的他们,都以最严整的军容、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检阅。伴随教官响亮的哨声,军训汇报演练正式开始。分列式中,由2019级护理学子组成的6个方阵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走向主席台。一个眼神、一个抬手、一个迈步、无一不展现着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齐步、正步的自由切换中,他们用坚定的目光、飒爽的英姿、训练有素的动作,诠释了军训带来的深远意义。

 

 

刘群峰代表学院向辛苦奋战在军训第一线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成都医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底蕴的高校,学校高度重视爱国教育与国防事业。此次军训,磨练的是意志,培养的是精神。希望在场的每一位成医人,都能将军人品质牢记心中,同时将这些优良作风贯穿到今后的人生征途中。

(郭玉)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主题灯会活动
下一条:成医附院护士学校首届学生毕业高考及护考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