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主题灯会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琼华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点击:[]

为让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9月12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以“览中秋圆月,寄团圆相思”为主题的灯会活动。护理学院师生共聚一堂,赏花灯猜灯谜,共贺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采取猜灯谜赢奖品的比赛模式,现场场景的欢庆布置与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大批师生,积极参与进猜灯谜的活动中来。灯谜谜底或是汉字,或是日用品,或是生活常识,从不同层面打开同学思维,探索参与者文化潜能。现场活动秩序井然,气氛温情热闹,也给我院师生留下了独特珍贵的回忆。

 

我院同时积极响应校团委“我们的节日”活动号召,通过主题灯会让护理学子感受到真诚的节日祝福与关怀,同时也深悟到我国优秀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提高全体师生民族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

(杨琼华)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老年护理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条:2019级护理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