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老年护理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座谈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杨翔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点击:[]

为积极探索老年相关研究,提高护理学院老年照护人才培养的水平,9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特邀请了来自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刘民辉博士来成都医学院,进行老年护理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座谈及交流。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梅挺院长,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林琳副主任,护理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务科长及教师代表参会。护理学院曾兢副院长主持。

首先,林琳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作为第一批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在健康养老方面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努力的方向。梅挺院长就智慧养老和医养结合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刘民辉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目前的研究方向,目前主要从事老年人健康促进、循证运动及行为项目研究。他表示愿意和成都医学院在健康养老、智慧养老等方面多交流,在护理学院教书育人的大环境下,作为护理人,希望有合作的空间和机会,共同为老年护理事业创造美好的明天。

交流会上,专家与老师们就目前美国的老年护理现状、国内外老年健康的研究热点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美国护理教育介绍与护理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主题灯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