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叶佳妮 邓林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9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B208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党委书记王绪伦、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对学校、院系及专业进行了介绍,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教导新生要学会和同学们沟通相处,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多与老师接触、沟通。

教师代表杜旌畅对学院老师、院系特色进行了介绍。希望新生提高认识,树立目标,并付诸行动,持之以恒,同时要把握机会、勤奋学习、志存高远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老生代表鲁幸分享了她入学以来的感悟与体会,希望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积极的自我管理,给自己树立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能力的培养,珍惜时光,努力奋斗,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生代表钟燕岭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表态,一定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认真学习,早日成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见面会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环节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我院与新生之间的情感联系,表达了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祝贺与欢迎,对新生成长成才的热切期盼,对于新生了解学院、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大学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卫生学院 叶佳妮 邓林)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学生科教工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