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学生科教工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冯佶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按照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统一安排,9月11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领导班子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杨建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教育活动。

杨建先阐明了本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什么样的使命;接下来杨建结合工作中具体事例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的在学生管理、教育、培养方面的指导意义;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钟长鸣》“亲友圈”掩盖下的利益输送警示宣传片,并进行了积极地讨论与交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应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传播的大背景,提升了本支部党员的自觉、自省、自警能力,促进了支部交流与沟通,为日后开展各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基础,助力提升院党委党员教育成效。

 

(文/冯佶 图/陈兵)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看2019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