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举办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吴雪梅 孙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不忘初心咏经典砥砺前行谱华章”合唱比赛在蜂巢室内体育馆举办,用歌声向祖国献礼。

DSC_1907

 

DSC08377

比赛开始前,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致开幕辞。检验医学院文艺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绒花》拉开活动的序幕。按照抽签顺序,来自全校九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参赛队伍凭借歌声和精心设计的与大合唱相呼应的动作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比赛在院文艺部与音乐协会的合唱表演《我的天空》中拉下帷幕。

通过现场六位专家评委的评定,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优秀奖;护理学院、人文信息学院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收获三等奖;检验医学院和心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获得一等奖;卢家辉同学荣获最佳指挥。

DSC08423

 

DSC08432

本次合唱比赛响应了国家对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爱国爱校风貌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同时极大地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文/夏焱 吴雪梅 孙杨  图/李佳鑫 李果儿 吴双成 杨群 张文 朱雪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内外风湿免疫疾病专家学者齐聚成医附一院交流研讨热点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