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付晓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6日下午,检验医学院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副院长张红及全体老师出席,2019级检验医学院大一新生、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首先播放了学生会自制的视频《青春为祖国歌唱》,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祖国献礼。王润娟主持见面会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等团队各自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给出建议,师生互动氛围融洽。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入学宣誓后拉开序幕,2018级学生李晨和徐诗宇主持进行。此次表彰的奖项有:道德模范、优秀毕业生、活力团支部、科创类先进典型、学科类先进典型。其中由张红、邹强、李华老师指导的项目 “细胞专家飞鸥尔” 获得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和省级金奖,更是在前两天的国赛中斩获铜奖。

 

此次活动极大鼓舞了全体检验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动力,为接下来工作和学习的进步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夏焱 付晓焰   图/李佳鑫 向萌 张永发 孙正)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