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杨晓虹 韩彬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晓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强理论武装,促履职能力”为题,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方向;提升能力水平,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前期自学,紧紧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持理论武装,增强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如何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等问题,积极准备、认真发言;结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畅谈祖国新变化,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将爱国志变成报国行,展现了热爱祖国、热爱岗位的精神面貌。

全体党员同志还开展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活动,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通过歌唱,讴歌党和国家发展新变化,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鼓舞了广大党员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党员同志的自豪感、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和爱国热情。

(公共卫生学院 杨晓虹 韩彬)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专业教师临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