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我与祖国同框”图片征集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宋燕燕  编审:cyfy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

9月29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教学楼A209举行了“我与祖国同框”图片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6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向全院发起“我与祖国同框”图片征集。本次图片征集活动,学院从上交作品中精选出了优秀作品做成视频以及幻灯片进行展示。雄壮的背景音乐,精美的图片,恰如其分的图片描述,都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此次所征集的图片将在官微上进行推送。

本次活动加深了全院师生对祖国的感情,激发了师生浓厚的爱国热情,为我院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增添了色彩。

 

(文/宋燕燕 图/罗梦欣)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诵经典之章,承民族之气”经典诵读系列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