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诵经典之章,承民族之气”经典诵读系列比赛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何孟珈 李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

为传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28日至29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了“诵经典之章,承民族之气”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台上选手们挺拔的站姿、坚毅的神情、恰到好处的动作以及慷慨激昂的声音,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追梦队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诵经典之章,承民族之气”经典诵读系列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加深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在祖国70周年生日之时,献上了我院学生的祝福。

 

(文/何孟珈 李媛 图/陈琦 石宇珂)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我与祖国同框”图片征集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爱洒敬老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