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爱洒敬老院”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

10月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在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爱洒敬老院”活动。护理学院志愿者们带领着志愿者和医院的老年病人们欢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

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汇演活动在同学们和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相继表演了歌曲《太阳出来了》、歌曲+手势舞《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芒种》、手语歌《歌声与微笑》以及越剧《祝英台与梁山伯》,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同学老人们都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医院护工阿姨也献上了歌曲《铜锣湾》,现场氛围一度达到了高潮。汇演活动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汇演后,护理学院志愿者们还对老人们开展了关心慰问,唠嗑、话家常、帮忙整理老人们的房间、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折纸送给老人们等,用自己满满的爱心和实际行动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重阳节。

 

 

 

(黄燕)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诵经典之章,承民族之气”经典诵读系列比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成都医学院学生成长手册》“十个一”内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