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30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春渝老师结合自己的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题为“我自豪,伟大的祖国”的理论内容,她从历史回顾、发展腾飞、感悟未来三个篇章来分享了祖国的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爱。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同志表示,要像国家勋章获得者、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为祖国继续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兢表示,在国外求学期间,自己因祖国的强大而感到安全和自豪,中国在学术领域也逐渐占据了一席之地,有更多的留学人员愿意学成回到祖国的怀抱,为社会主义建设增添力量。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肃然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祖国。

 

(张丽梅)

 

 

上一条: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系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