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系列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夏艺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5至27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各年级进行了垃圾分类主题班会,充分了解垃圾分类,减少垃圾污染,可以将垃圾充分利用,逐步改善生存环境状态。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学生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保护环境,按照《四川省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成都医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规范校园管理,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推进资源循环利用期。

班会通过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条例和分类标准,向同学们普及了成都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随后,各班开展了趣味横生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比赛和互动比赛,将垃圾分类融入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垃圾分类的普及。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同学们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与家人亲朋一道,对垃圾进行分类,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共同为创造整洁文明的环境而努力。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夏艺丹)

 

 

上一条: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专业教师临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