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申瑶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文明风尚,让大家了解重阳节的风俗及民族文化含义,宣讲常见慢性病,10月13日,由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宣传部承办的“情浓重阳,礼敬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成都市新都区正因社区开展。

虽然是个阴雨绵绵的日子,但是志愿者们都热情高涨,也吸引了很多正因社区的居民前来支持。

此次活动,志愿者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活动,主要是从秋冬季预防的疾病和秋冬季保健常识两个方面作为切入点来展开,并为到场的居民们免费测量了血压,用实际行动传达了科学保健的理念。

 

通过开展礼敬老人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情感,培养关心老人、敬重老人的良好品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公共卫生学院 申瑶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