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10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绪伦为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长陈建、副院长陈朝琼、各教研室、实验室、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

王绪伦以《做“五有党员”,为建设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为题,从有党性、有理想、有纪律、有品行、有担当等五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明确自己入党动机,咬定初心不变,擦亮党员身份,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认认真真地学好党章党纪,要静下心来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理解内涵,熟记规定、要求,真正入脑入心,明行知止,守好底线,别碰红线,挣得住诱惑,不要贪婪物质上享受。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授课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双重洗礼,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实践中,要立足自身岗位,时时警醒自己,时刻不忘精神上补钙、工作上敬业、作风上守戒,处处当好表率,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赴潍坊医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