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为致敬建国70周年,重温建国岁月和祖国70多年大发展变革的光辉历程,10月1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金逸国际影城开展了观看《中国机长》电影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东民,党委副书记杨晓庆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观影活动。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影片再现了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罕见险情并沉着应对,最终确保全部人员生命安全的中国英雄事迹。

本次《中国机长》观影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给支部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目的是共同回顾祖国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弘扬中华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铭记革命前辈的光荣奋斗历史,深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新中国成立以来,有无数像“中国机长”一样的平凡人物,在平凡的岗位坚守职责,在平凡中铸就不平凡。他们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激励着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罗艳荣)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赴潍坊医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