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邓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篮球交流赛举办。成都医学院学生处王鹏军老师,研究生院朱彦锋老师,公共卫生学院杨书,杜旌畅,高冠老师以及10余名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参加本次师生篮球交流赛。

英姿飒爽的少年,身姿矫健的老师。所有参赛人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带来了一场属于篮球的视觉盛宴。整场比赛过程你来我往,比分焦灼;与此同时,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整场比赛充满着愉悦拼搏的氛围,伴随场边观众的掌声不断,展现出了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此次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篮球交流赛不仅推进全民健身,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同时也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更能让同学们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敢于拼搏的进取心。

(公共卫生学院 邓林)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