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度全国卫生检验学术年会暨卫生检验管理学术研讨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张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9月28日至30日,2019年度全国卫生检验学术年会暨卫生检验管理学术交流会于重庆市合川区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教师苏会岚、张弛以及实验教学中心韩琴参会。

 

此次会议专题报告涉及传染病、食品安全、各类组学技术等多个领域,各高校参会代表就卫生检教学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举办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人才培养-新生研讨课展示及讨论。苏会岚老师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发展状况,并介绍了我校卫检“面向检验检疫行业、服务基层公共卫生事业”的专业定位与发展规划。

参会教师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均受益匪浅,将全面梳理参会成果,并将其渗透到我校卫检专业建设与日常教学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卫生学院 张弛)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问题专题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