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代表团参加第五届柳叶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孟荣 张效源  编审:dust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10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和《柳叶刀》共同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的2019柳叶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大会在成都华西医院学术会堂举行,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由杜旌畅老师带队,共10余名学子前往参加本次大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上《柳叶刀》发布了第九个中国主题专刊,还发表了四篇评论文章和一篇原创性研究论文,主题涵盖医学教育改革、基层医疗保健体系和罕见病等,对医改问题的讨论进行了进一步延伸。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设有9个分论坛,主题涵盖妇幼健康、精神卫生、临床实践、癌症、星球健康以及中国医疗体制改革等主题。其中,还将针对中国医疗体制改革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

 

据了解,英国《柳叶刀》医学杂志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学术影响力最高的医学科学期刊之一,以其高影响因子及刊载的各种前沿的原创性研究文章和评论性文章而闻名。《柳叶刀》杂志关注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中英医学交流做出了卓越的努力和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孟荣 张效源)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论坛第七讲开讲
下一条:我校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专家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