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2019年学校运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新都校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兢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护理学院各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队身穿别具特色的靓丽运动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体育运动的活力,展示了参与比赛的热情。167名护理新生表演了排舞“厉害了我的国”,既表现了我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也突出了护理学子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表现个人特长的100米赛跑、800米长跑、跳高、跳远等项目,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拔河比赛、阳光体育、欢乐大锻炼、企鹅漫步等集体项目。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赛,在赛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护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张丽梅、黄燕)

 

上一条:我校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专家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主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