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主题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按照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检视剖析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既对照检查自己本人在思想信念、工作学习、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又相互批评,提醒警醒,做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深”。

支部成员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后,支部书记何春渝要求,教师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完成了一次坚定的“守初心、担使命”信念的洗礼。

 

(张丽梅)

 

 

上一条:护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2019年学校运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问题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