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知纪法用纪法”系列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卢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促进学院全体共产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知纪懂法、遵纪守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知纪法用纪法”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初期,党总支书记王绪伦以专题党课的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做五有党员,守好底线。各支部通过党课、座谈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纪法知识。

为了检验党员学习效果,公共卫生学院于23至27日开展了纪法知识在线竞赛活动。各教师党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学习参考资料,参与线上答题。尽管部分题目难度较高,仍有老师取得较高分数。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韩彬老师以85分的成绩夺取公共卫生学院纪法知识竞赛冠军称号。

通过开展纪法教育,使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知纪懂法、遵纪守法,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提供有力保证。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大学生婚恋观教育讲座
下一条:“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寝室文化节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