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王一凡 张玉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

为加强班主任与新生之间的沟通,让新生对本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10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新生班主任见面会,见面会在教学楼A202召开。公共卫生学院院长、2019级预防医学班主任陈建出席了此次见面会,2019级预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见面会上,陈建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特点、发展前景以及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等,并通过列举优秀毕业生的事迹来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鼓励同学们考研深造。此外,他还对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提出了要求,尤其对同学们注重学习方法和沟通交流能力进行了更多的强调。陈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及职业规划生涯规划的问题。

通过这次的班主任见面会,2019级预防医学的同学专业视野将更加广阔,对专业的认识也会更加深刻。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王一凡 张玉凤)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29名学员赴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接受党性教育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大学生婚恋观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