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作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胡海秀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为提高护理学子学习兴趣、增强护理学子专业自信,10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特邀朱京慈教授在207教室开展题为“护士的大与小”职业规划主题讲座。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朱京慈教授着重列举实例,围绕护理人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国家对护理人员的培养以及中国优秀护理人员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从多个层面向在场的老师及同学展示了护理专业的重要性及护理职业发展的多样性。在场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护理学子对护理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的认识,同时也对护理专业所要求的职业素养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

(胡海秀)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作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