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熊真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为创建和谐校园,繁荣校园学术氛围,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潜能,展现研究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启迪智慧、敢于探索、大胆创新的学术氛围,10月31日,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了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由孙云、林琳、祁红三位导师主持,蔡思雪、段然、张岚三位研究生进行主题汇报。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三位导师分别进行了详细精彩的点评,同学们通过本次沙龙活动,锻炼了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加深了对科研论文的认识。

沙龙活动将每月举办一次,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与科研意识并重的高素质护理高级人才。

(熊真真)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作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为学生作职业规划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