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冯俊峰 卢毅飞 余琪苗 杨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1日,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工作站学习堡垒作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

说明: 1

观影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际歌》、观影发言三个环节。各位党员在观看影片的同时,反思自己的不足,撰写心得体会,在其中条条列出,对照改正,立志要向周永开同志开齐。

说明: AF6D22D6DB787058C4FBA485C789B7C7

三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站“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作用,通过互联网+红色教育将全体党员团结在一起,一同学习,一同前进,为努力成为优秀共产党员而奋斗。

说明: 566923CFD30B5AC814F8951315112538

 

(冯俊峰 卢毅飞 余琪苗 杨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