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祝俊 张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为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研究生的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院长张俊主持,部分硕士生导师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俊从1个定位、3个“是”,13个“坚持”和13个“坚持和完善”等四个方面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他要求,思政课教师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课堂教学中,体现到科学研究上,凸显在学科发展里,落实到社会服务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要增强政治意识,筑牢理论根基,聚焦社会问题,提升研究能力,以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生命力为己任,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并和老师们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加明针对关键问题作了进一步解读和回答,要求研究生不仅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更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避免理论和现实“两张皮”现象,要以大思维、大战略、大格局提升理论深度和实践温度。

(祝俊 张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