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紫鸿、张红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共有来自全校2018级的各专业21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徐刚老师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

学生代表就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师授课的优缺点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情。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徐刚主任和张红英老师仔细聆听并一一记录,同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

徐刚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出来,并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希望同学们爱听、真信马克思主义,并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堂上有满满的获得感。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加深了师生感情,对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教师提升教学效果、增强授课吸引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紫鸿、张红英)

 

 

上一条:成都市学联来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