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市学联来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喻毅鸿、方璐、黄正超、郑志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7日下午,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与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一同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学长学姐有话说”——青春研学团进学校为主题的学生干部交流会。

活动旨在提高护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增强各组织部门的凝聚力。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及校社团联合会、校学生会、校大学生事务中心、校学生安全工作部、院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院学生会、青协护理学院分会和院年级班长年级团支书年级教学代表等7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温慧从学习与工作、用人制度、坚持召开代表大会、慎用及善用网络平台,工作和恋爱以及学习、明确职能定位和学生干部的素养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让我们对“学生干部”这个词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

 

参会学生代表就各部门所面临的问题,困难及开展学校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了请教,学长学姐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学生干部交流大会的成功召开,让我院学生干部受益匪浅,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和安排。

 

(喻毅鸿、方璐、黄正超、郑志靖)

 

 

上一条:哈尔滨医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