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陈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7日上午,哈尔滨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系郭斌主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梅超南主任等一行5人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考察。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副院长刘永贵、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陈煜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郭斌主任、梅超南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慧养老大数据中心、健康风险评估实验室、健康监测实验室,听取我校对实验室设备基本性能、功能和实际应用等内容的详细讲解。

郭斌主任、梅超南主任一行对我院近年来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验室规模和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同时希望双方学校能够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陈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参加全国护理教育、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成都市学联来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