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参加全国护理教育、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熊真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为提高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教学和管理水平,11月8至10日,护理学院副院长曾兢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全国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年会暨2019年全国护理教育、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大会分为主题演讲、分会场报告和优秀论文交流三大板块。各医学教育和护理教育界专家就医学专业研究生教育及管理、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基地建设、课程建设以及跨学科研究等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为优秀论文颁奖。本次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报告精彩纷呈。

通过会议,我们学习到国家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最新理念和进展,认识到目前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后,将对护理学院未来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梳理,以提高护理专业研究生的质量。

(熊真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哈尔滨医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