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今年的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安全,11月9日,护理学院在各班级开展了以“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由学生安全工作部的同学做消防知识宣讲。宣讲员们细致全面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灭火器使用,寝室电器使用,面临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通过主题班会宣讲相信,每一个同学都有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储备,将火灾防患于未然,将安全谨记心中,为建设安全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玲)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篮球赛开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参加全国护理教育、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