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篮球赛开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吴春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11月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迪安·焰火杯”篮球赛首场比赛正式开赛。

开幕式上,文艺部带来的精彩舞蹈展现出参赛队伍的青春与活力。裁判员代表黄文川、运动员代表罗旭分别宣誓。

 

伴随着第一声哨响,炸药包队和臭弟弟队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开始了。投球、抢球等全方位的配合和场上“1、2、3,加油”震耳欲聋的口令声,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检验之花队与烤山药队的对抗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名球员的眼中都散发着光芒,心中也都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最后,臭弟弟队与检验之花队分别以53:49和40:23的比分取得胜利。同时获胜的队伍还有将星队,tan90°队,只赢你们58队和champion队。

 

本次“迪安·焰火杯”篮球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健儿们的斗志和热情,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的默契和团队荣誉感,展示出检验学子团结、和谐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李佳鑫 孙正  文/吴春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