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赴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中期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罗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11月11日,护理学院护理实验教学中心陈小菊主任带队,谢韬、罗慧老师一行人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2020届护理学本科实习生毕业论文督导和本年度基地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实习生毕业论文指导会上,四个小组学生派代表依次进行了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汇报,各组选题聚焦临床护理实际问题,具有实用性和可行性。与会的临床指导老师和督导教师对学生的开题汇报给予了肯定,针对开题报告格式的撰写、研究意义的明确、研究内容的提炼、研究方法的选择及参考文献的引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教师通过与基地医院、实习生座谈,以及现场查看相关教学资料,深入了解基地医院的教学任务总体安排及教学查房、实习讲座、基本技能训练等主要实习活动的落实情况,收集并反馈师生对实习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工作的开展加强了院校的沟通和交流,不仅保障了实习生毕业论文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还完善了临床基地教学的实施,进一步推动了医教协同的融合。

(罗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二轮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篮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