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二轮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二轮“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集体备课活动,全体授课教师参与集体备课。教研室副主任胡中华主持。

“形势与政策”课第二轮教学授课对象为2019级新生,课程设置四个教学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香港局势;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范习中副教授对“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 专题进行教学讲解,条理清晰,案例丰富,生动具体,结合学生实际,使各位老师深受启发。随后,全体老师对各教学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胡中华指出,设置“形势与政策”课目的是在于使当代大学生认识中国、了解世界,正确地关注国家和人民生活中的热点问题,掌握当今世界和国家的形势,增强责任感和大局观。作为授课老师,在课堂上必须严肃认真地讲解专题,传播正能量,要认真准备好教学资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教学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根)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