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系列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施展才干。近日,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征兵宣讲会,各班班委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各样的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征兵的有关事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积极响应、组织和展开各项关于征兵宣传及政策宣讲活动,通过班会、学院骨干会议、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在近三年来,我院系有十余位同学参军入伍,成效颇丰。

同学们表示,作为大学生,要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踊跃投身报效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去。

(罗艳荣)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师获“三全育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二轮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