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母亲”教育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作者:陈 霞 刘麦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加深检验医学院大一新生们对于父母关系的认识,11月14日晚,检验医学院“母亲”教育专题讲座在教学楼B203开展。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主讲。

刘萍简述了父亲,母亲在教育中所存在的问题;同时讲述了父亲、母亲在社会中的重要性,随后也向新生们普及了相关生理知识,比如艾滋病的传播等,随后阐述了其观点说明了当父母也需要资格证的重要性,最后再次以提问的形式结束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让学生意识到不安全的行为对自身身体的危害,同时学会理解父母,与父母相处融洽的重要性,使得检验医学院大一新生们对于父母关系、生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文/陈霞 刘麦瑞  图/李玉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