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19级新生骨干培训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媛 陈思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推进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加强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11月11日到11月13日中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教学楼a209针对新生骨干举办了骨干培训大会。学生科科长陈兵、辅导员老师周炬、林远萍、张巧、段小伟担任培训主讲。

11日中午,陈兵从学生骨干的职责和党团建设两方面展开宣讲,要求骨干们做好自我表率,加强沟通交流的能力,并努力建设班级团支部,专业年级党支部,为打造出高凝聚力的集体做出贡献;12日中午,周炬、林远萍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和学分绩点及综合评价的应用两个主题展开宣讲,周炬指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骨干带动全班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林远萍对绩点、学分、综测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要求骨干们抓好班级学风,推动全班学生全面发展。13日中午,张巧、段小伟分别就校园安全和助人思维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两个主题展开宣讲,意在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强化骨干的班级管理能力,做好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桥梁。整个培训过程纪律良好,主讲与听众积极互动,培训效果显著。

 

 

 

此次骨干培训大会增强了新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加深了学生干部的服务、责任与大局意识,为学生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提供重要指导与参考,促进我院优秀学生骨干团队的建设。

 

 

 

(文/李媛 陈思瑶 图/茹泽宇 王晔 罗梦欣)

 

 

上一条:院护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