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老师参加四川省哲学学会、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史研究会2019年年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哲学学会、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史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原理教研室主任徐刚老师受邀参会,并在分会场发言。来自省内外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1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年会。

本次会议分为“大会开幕式”、“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总结发言、闭幕式”四个阶段。专家学者们在八个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与会的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体现了“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学术精神。

会议期间,参加此次年会的专家学者一行参观了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及南龛摩崖造像,实地感受巴中的革命文化和传统文化。

(刁穗)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川北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