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陈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平等一行6人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考察。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副院长刘永贵、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梅挺教授主持了交流会,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整体概况。他指出,健康与健康养老是学校目前发展的重要特色与方向,我校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紧密结合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方向,走出了一条特色化专业建设的道路。

刘永贵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具体建设情况。

学院还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陈志平对学校近年来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室规模和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今后能够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时期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新方法、新路径,形成多校联盟共同推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陈煜)

 

 

上一条:3学院联合开展“走进战旗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参加车站社区第二届3v3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