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参加车站社区第二届3v3篮球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余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为加强地校合作,促进社区居民与护理学院师生的交流,增进双方之间的友谊,同时提高居民和我院师生的体育素养,11月17日,由社区体育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协办的车站社区第二届3v3篮球赛在天回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随机抽签分组的方法,由社区代表做裁判,学生代表担任计分员,完全打破身份隔阂,力求共享体育精神。随着裁判员一声鸣笛起,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一度紧张而激烈。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在不知不觉中,比赛便悄悄走向尾声。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体现了举办双方对体育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增进了社区居民与护理学院师生的友谊,加强了社区与护理学院的交流和联系。相信未来,我院也将持续大力推动相关活动,不断发展。

(余芳)

 

上一条:广西医科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下一条:研究生院赴川北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