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篮球赛第五场赛事落幕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何欣馨 杨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4日下午,“迪安·焰火杯”篮球赛第五场赛事在室外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的队伍分别是champion队对战炸药包队、只赢你们58队对战臭弟弟队。

比赛开始,队员们瞬间进入状态,仿佛身披战旗,个个雄姿英发。开局不到一分钟,臭弟弟队就率先拿下两分,随后两队队员各显其能,竭尽全力,丝毫不在意室外晃眼的阳光,也不顾被汗水浸湿的球衣。直至上半场结束,臭弟弟队领先只赢你们58队11分。另一边的比拼也相当激烈,上半场第一小节champion队的优势并不明显,而从第二小节开始,比分就逐渐拉大,到上半场结束,champion与炸药包队比分为34:16。在下半场的比赛,臭弟弟队乘胜追击,将比分越拉越大,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champion队继续保持他们的优势,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最终拿下比赛。

 

 

 

 

(何欣馨 杨韩)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公正廉洁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公正廉洁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