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公正廉洁主题辩论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吴艳 杨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5日中午,由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公正廉洁,知行统一”主题的辩论赛于博学楼b513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的辩论赛共分为九轮,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本次的主题展开辨论。比赛中,辩手们用层出不穷的妙论,为自己的队伍赢来了一阵阵轰动全场的掌声。每一轮一辨两分钟的立论结束之后,就由二辨选手进行反驳。台上的辨手无不针锋相对,群雄舌战,当仁不让,用缜密的逻辑思维和敏锐的反应能力,将对手的观点一一攻破。辨手们激动响亮的话语,在唇枪舌战之中点燃全场。辨论赛的结果将在后期线上公布。

此次辩论将检验学子的沟通交流以及思辨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语言功底。

 

(吴艳 杨韩)

 

 

上一条:马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篮球赛第五场赛事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