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总支书记张首先主持,马院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张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同志们要认真讲好思政课,认真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好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结合自身工作、现实问题深入研究,为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力量。

 

(刁穗)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校园新媒体交流讲座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公正廉洁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