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校园新媒体交流讲座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喻毅鸿、胡佳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骨干代表来天回校区开展了以“因热爱•更澎湃”为主题的校园新媒体讲座,旨在提高新媒体的传播力度,指导同学们正确运用新媒体相关技能。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新媒体中心主编王宏炎介绍了“新媒体的运营”,从思想引导和组织管理制度上给我们做了深度剖析;接着该新媒体中心编委郭慧明带来了“新媒体文案的写作和标题的选取”,通过举例的手法将新媒体的文本书写和如何构建一个吸引人的标题思路充分的展现了出来;最后何霄峰编委向大家分享了“新媒体的后期制作”,他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新媒体领域实用的电脑软件、手机APP,然后又对线上线下的资料制作做了具体的解析。

 

 

 

此次新媒体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学生今后开展校园新媒体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

(喻毅鸿、胡佳欣)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赴自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考察实习基地建设
下一条:马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