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社会医学年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赵叶茂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7日,在全国社会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会中,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被推荐成为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杨晓虹老师、研究生赵叶茂、唐嘉阳、夏玲等人参加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会暨全国社会医学学术报告会。

本次会议参会研究生积极投稿,并收入论文集,其中一篇论文被评为参会论文三等奖。

本次会议,全国的高等院校(包括部队院校)、科研单位、卫生行政部门、医疗与公共卫生机构从事社会医学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工作的领导与专家、工作人员、研究生等参会代表超200余名。

在全国社会医学学术报告会中,公共卫生学院参会代表积极学习,并就健康中国、分级医疗与医联体、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和社会医学教学、研究及学科发展等内容,与众多领导、专家及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公共卫生学院 赵叶茂 )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学研讨:分享外出学习心得,共同提高专业教学质量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