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检验医学院举行院级教改项目评审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先进的教学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创新教学方法,认真贯彻教育部提出的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的要求,11月27日,检验医学院组织专家召开了2019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评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红主持。

张红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的院级教改项目申报的条件及结题要求等内容。随后本次3名项目申报者对自己的申报的课题分别从项目研究现状、目的意义、技术路线、预期目标及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此次申报的项目主要内容为“如何提升学生科研素养及实践能力”、“混合式金课建设”及“一流专业视域下教研室建设”。评审专家主要从项目研究队伍、立项背景及意义、创新性和预期成果及实施范围与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评分,还针对该项目申报更高一级课提出了宝贵意见。

评审专家还对2018年度院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2017年度院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查,发现中期检查各项都顺利有序地开展,结题项目除一项申请延期(教改论文已收录,未见刊)外,其余均达到了结题要求,顺利结题。

(郭莉娟)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踊跃参加“迎新年”摄影展
下一条:心理学院开展《工会会员权益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