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踊跃参加“迎新年”摄影展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工会生活、展现教职员工的艺术才华,进一步活跃学院文化氛围,11月18日至12月2日,人文信息管理举办了“迎新年”主题摄影展。教师们参展热情较高,有58名教师参加,投稿136张摄影作品。

摄影展活动以教职工的日常摄影作品参加评比,通过摄影作品展现教职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以光影艺术记录下的多彩生活。

参赛作品《泸沽湖》

 

参赛作品《静谧安详》

 

参赛作品《藏文化传承》

 

参赛作品《成医之夜》

 

参赛作品《谜之生命力》

 

此次摄影展活动要求所有投稿作品须由作者原创,照相机、手机等拍摄的数码作品均可以参赛;内容可为风景、人物作品,展示积极、健康、高雅、优美,歌颂美好生活,展示祖国美景,抒发对祖国的由衷热爱。

参赛作品《七彩丹霞》

 

参赛作品《秋韵》

 

参赛作品《天空之境》

 

经过近2周的投稿、投票,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举办摄影展,参展教师们既促进了相互交流,激发了生活热情,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举办十分有意义。

(刘晓琳)

 

上一条:马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到新都区静雅养老院关爱老人践行初心
下一条: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检验医学院举行院级教改项目评审

关闭